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法政系学习学院“两代会”精神

2013-06-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377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院“两代会”会议精神,5月21日中午,我系在H408会议室召开了“两代会”专题学习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在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金会庆院长所作的《创新理念深化改革 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工作报告,及院工会的《凝聚正能量,为实现三联学院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金院长的工作报告详细叙述了我院在2012年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工作业绩,并对现在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精准分析,提出了我院2013年的工作重点;工会工作报告则以工会为视角,回顾了我院工会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为下一阶段的工会工作拟定了计划。两个工作报告不仅总结了历史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更是实实在在地提出了目标、制订了措施,是心系发展、情系教职工的报告,也是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报告,不仅让大家对过去几年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经过学习,大家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院长工作报告中提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贡献力量。(吴兴梅 王荣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