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举办第十个“安全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

2013-06-0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360

    为响应学院第十个"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我系于3月6日中午在H401教室举办了“安全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系常务主任傅炜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荣财老师主持。


    系副主任鲁旗会强调了我校“安全教育宣传月”的任务和意义,要求与会同学主动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思想认识,知规守纪;她指出,当前全系要结合安全月系列活动,着重抓好班风学风建设、学生宿舍管理、和校外活动安全整治等工作。通过全面的检查,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时处理,确保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指出,团学各级组织、各班级要迅速召开班级动员大会,传达会议精神,部署本班级的具体工作;各班级要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和宣传工作;努力将系“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计划”落到实处。


    会上,王荣财介绍了《安徽三联学院经济法政系“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计划》。我系100余名团学干部和各班级班委参加大会。(王荣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