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系教职员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30

    为了增强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技能,2010年10月21日中午,在学院保卫处的统一安排下,我系与合肥市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合肥市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教官张祥通过近年国内发生的各类火灾事故案例,讲解了有关防火检查、消防救援等消防安全知识,特别是从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进行分析,传授防火及扑救方法等实际操作知识。同时,张教官还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全面分析,通过有问有答、双向互动的培训交流方式,实现了双向沟通。张教官指出,面对火灾,我们一要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时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依法履行消防安全职责;三是要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重点岗位的排除火灾隐患工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我系老师纷纷表示不仅掌了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同时也使自己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