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清除“一枝黄花” 维护校园环境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43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加强同学们的组织性和纪律性,10月26日下午我系党支部书记张慧琳同志带领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及各班班委会成员等共计100余名同学在H楼北边荒地展开了“一枝黄花”的清除工作。


    清除工作开始,张慧琳书记首先对在场的100余名同学做了简短的动员,张书记鼓励大家要积极发挥党的光荣传统,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学们也对本次活动有十足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为校园的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在张慧琳书记的统一安排下,同学们被分成10个小组,由各小组组长带队,分头进行“一枝黄花“的清除工作。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H楼北边荒地上的“一枝黄花”已基本清除完毕,集中堆积的一枝黄花,将由学院总务处统一处理。


    “一枝黄花”属于外来入侵植物,生长迅速,生命力极强,“入侵”的地方任何植物均不能生存,它一旦蔓延便会对校园的生态环境产生恶劣的影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