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第三次教学工作研讨会第一组召开集中讨论会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3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中长期教育与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强化本科办学理念,加强应用型本科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28日下午,学院第三次教学工作研讨会第一组在A213教室召开了第一次集中讨论会。本次集中讨论会由我系和学生处共同召集,督导委、教务处全体成员、学生处副处以上干部、图书馆馆长、以及交通工程学院、经济法政系和护理系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的院(系)副院长(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及学科和专业带头人(含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系主任姜发根主持。


    讨论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中长期教育与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就学习领会全教会和规划纲要新精神、新要求,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及内涵建设,以及学士学位评建工作整改思路等九个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认为,要加强应用型本科教育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首先必须从思想上转变办学意识,找准办学定位,以切实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为办学目标,并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我校当前的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会议认为,该工作是学校近阶段的工作重心,各单位部门应全力配合,为学院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作出贡献。


    据悉,第一小组将于下周四召开第二次集中讨论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