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系举行学生工作研讨会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82

    为了提高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促进学生管理工作,11月23日下午,我系“学生工作研讨会”在H402顺利召开,系主任姜发根、学管副主任张慧琳、专职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班长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姜发根主任主持。


    研讨会上,张慧琳学管副主任首先就学生干部自身建设、班级管理、安全教育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随后,王荣财、王金果老师就学生会干部考核制度、学习型宿舍评选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征求大家意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委代表积极参与讨论当中并积极建言献策。会上,各辅导员老师就各方面的工作、制度等作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修改意见。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姜主任指出学生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证,是教书育人的重要方面和内容,学生工作要把管理与育人结合起来。要结合学生工作新形势及重心工作安排,积极探索和创新学生工作新模式、新机制,把运用人和培养人结合起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明晰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做透,保证教学和管理的安全稳定。要建立团学协调机制,充分发挥学生会、班委会的骨干作用和自治作用,推进实现学生自治。当前,要以“五好宿舍”评比和行为规范培养为重点着力推进班风学风建设,以科技竞赛和专业性的文体活动为形式积极引导班风学风建设,努力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系风、班风、学风。


    研讨会现场气氛坦诚、热烈。全体学生干部、辅导员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将我系学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