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系召开“五好”、“文明 ”宿舍表彰大会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65

    12月下午5点,我系在H402教室召开“五好”、“文明” 宿舍表彰大会。表彰会上,我系对26个“五好”宿舍及12个“文明”宿舍进行了表彰,并对这次评选活动进行了归纳与总结。


    会上,学管主任张慧琳重点提出关于“防火、防盗、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全体同学要不断提高“防火、防盗、消防”的意识;各楼层值日寝室长要尽职尽责,按时查房,检查违规电器使用情况,有情况要及时上报,以防发生危险。同时,张主任要求各班召开“防火、防盗、消防”知识主题班会,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宣传力度,积极配合消防演练。


    会上,张主任还同各位寝室长一起观看了监控录像,对违纪同学进行批评教育,希望各位同学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我安全意识。


    最后,张主任进一步指出了学生宿舍存在的诸多问题与陋习,希望能引起全体同学的重视。她提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改进学习生活环境,增强自我安全文明意识,努力创建到学习型宿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