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系在安徽三联学院首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353

    为明确在校大学生的人生目标,引导大学生合理地进行职业规划,我院特举行了面向全校学生的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多轮比赛,5月13日下午,此次大赛决赛在212教室举行。我系王丽娜、陈宁等同学参与其中并获得佳绩。


    出席此次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有安徽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的尚承臣主任、刘老师,安徽三联学院就业实训处王士琅副处长、工商管理系刘峥主任、日语系的施庆晖主任等。经过复赛,共有11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学生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PPT展示,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来说明个人短期、中期、长期目标及计划。第二个环节则是角色模拟,参赛选手通过角色模拟来进行职业说明,参赛选手们意气风发,自信饱满的说明自己的职业规划,最后一个环节则是现场评委的评分。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我系王丽娜、方琴、陈宁、姚莉等同学表现优秀,其中王丽娜、陈宁同学获得本次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铜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