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系教师参加2011年中国国际贸易、金融学专业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87
    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广西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11年中国国际贸易、金融学专业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于5月12日至17日在广西南宁召开。与会的130多位教师来自于全国60多所高校。我系教师李玲娣、张丽丽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就当前我国国际贸易、金融学专业理论与教学等问题做了相关研讨,分为七个主题报告:南开大学副校长佟家栋教授《国际经济学的发展及其讲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系主任李健教授的《金融学课程演进与教学研究》,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马君潞教授的《国际金融国家精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俊江教授的《国际贸易理论的演进与变革》和《后金融危机时期的世界经济形势新变化及中国面临的挑战》,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国贸系主任陈岩教授的《国际贸易专业实务类课程教学模式创新研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冷柏军教授的《国际贸易学科建设与课程教学交流》等报告。诸位教授在国际贸易、金融学专业领域的研究造诣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让在座的教师受益匪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