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参加第五届经济学教育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22

    10月16日—17日,由教育部经济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武汉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经济学教育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教育部经济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教育部本科专业目录修订工作经济学专家组全体专家、各高校经济学院院长(系主任)150人出席了会议。我系姜发根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为指导,总结了经济学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经验,交流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建设的规划和打算,传达了教育部本科专业目录修订工作专家组会议精神,研讨了经济学学科专业目录修订意见。教育部经济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逄锦聚教授、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湖北省教育厅陈传德副厅长,武汉大学副校长谢红星教授、教育部高教司刘贵芹副司长及财经政法处武世兴处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中国经济学教育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自2006年以来,已先后在西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西北大学成功举办了四届,为我国高等学校经济学学科的教育教学和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和促进作用,也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