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举办世博学子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97
    11月3日晚,我系在D03教室隆重举行了欢迎世博学子载誉归来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迎接该系在上海世博会实训的22名学生回校。系领导姜发根、张慧琳、教学秘书夏烨、辅导员王荣财、王晓霞、廖丹等出席了报告会。该系2009级全体同学及201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张慧琳主任主持。

    会上,姜发根主任首先代表全系师生对载誉归来的22名世博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姜主任表示,六个月的世博实训工作,很好地展示了三联经法学子勤勉踏实的良好形象和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22名同学圆满完成了世博会的工作任务,不仅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贡献,也为学院和我系赢得了荣誉,希望各位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新、更好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报告会中,代佳敏、刘志伟、冯钰升等三位同学分别上台做事迹报告,他们详细、生动地介绍了自己在世博会工作中的经历和感受。他们说,世博会给了他们成长的机会,丰富了他们的社会阅历,同时他们也真诚地告诫在校学生,在校期间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一技之长,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走出校门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社会。他们以切身经历、绘声绘色的演说,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该系同学在世博会实训期间表现突出,代佳敏同学被任命为上海世博会临时团支部书记,刘志伟同学被评为十佳优秀员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