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进行“五好宿舍”宿舍评比活动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49
    为了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也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营造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11月16日下午2点,我系学管副主任张慧琳带领全系辅导员来到生活区对我系各学生宿舍进行评比,参加评比工作的还有系学生会部分成员和各班级委员。

    本次评比活动从男生寝室开始,检查主要从宿舍卫生情况和文化氛围两个方面展开,并着重检查了寝室通风情况和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此次评比活动还加入了一个亮点,即宿舍特色风采展示。为了展现宿舍特色风采,我系宿舍布置有的简洁温馨,有的书香满屋,有的古典风雅,有的时尚前卫。尤其是我系男生宿舍被褥摆放整齐,物品错落有致,地面干净整洁,这些完全颠覆了大家以往对男生寝室“脏、乱、差”的印象。


    “寝室是我家,维护靠大家”,本次“五好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一个卫生、文明的寝室环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