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顺利召开述职评议会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689

    根据学院《关于二○一○年度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系于2010年12月7日下午在H402教室举行了2010年度述职评议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金美莲副院长和人事处谢艳萍副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姜发根主任主持。


    评议会上,参加评议的20位老师都精心准备了PPT,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业绩以及不足之处做了详细的汇报;每位老师汇报结束,其他老师则根据该教师的汇报情况及一年来的工作表现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会议在一片坦诚祥和的氛围中顺利开结束。


    评议结束后,人事处及系办将民主测评表收集起来做最后的成绩汇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