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成功举办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三联赛区知识赛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429
     12月11日上午,2010年(第四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知识赛在我院H楼404、405、406三个教室成功举行。本次知识赛由我系承办,共有95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参赛。

    本次知识赛以闭卷笔试方式进行,时间为150分钟,主要考核国际贸易专业知识。考前,我赛区严格按照组委会规定积极做好宣传、动员、报名、考务等一系列准备工作;考试过程中,我赛区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纪律,确保无任何作弊现象发生;考试结束后,参赛学生纷纷表示,本次竞赛不仅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有利于提高对国贸专业的兴趣,提升专业知识能力和应用能力。


    目前本场知识赛已圆满落下了帷幕,阅卷老师正在对试卷进行评阅。本次竞赛选拔出的参赛选手将进入安徽省赛区复赛,复赛前几名将会代表我院参加全国竞赛,预祝参赛选手们获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该比赛自2007年起,每年定期举办,至今已举办四届。其中2010年(第四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设置10个专业竞赛项目,国际贸易为其中一项专业竞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