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参加安徽省高等院校财政学与金融学课程建设与学科发展研讨会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57

    12月25日,安徽省高等院校财政学与金融学课程建设与学科发展研讨会暨安徽省财政金融教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安徽大学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我系主任姜发根、教师张丽丽应邀参加研讨会。会议成立了安徽省财政金融教学研究会,我系当选为研究会的理事单位,姜发根主任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健教授和浙江财经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钟晓敏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李教授对于金融学科建设与课程教学经验作了详细介绍与交流,包括金融学科教学思路、框架体系以及金融未来的发展趋势等方面。钟教授对财政学课程教学模式创新研究作了报告,分析了学科、课程、教材之间的关系以及教材在课程建设中的重要性、精品课程建设特色和辩论式教学方法等。


    安徽大学副校长杜先能教授、经济学院院长李光龙教授、金融学、财政学精品课程主持人、省内各院校相关老师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