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举办“学习型宿舍”展示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88

    12月30日下午,经济法政系在H402教室成功举办了“学习型宿舍”展示活动,共有20个 “学习型宿舍”参加了本次展示。


    据了解,本次参加展示的“学习型宿舍”有三个特点,一是该宿舍绝大多数同学好学上进,学习风气浓,90%以上的学生获得过各级各类奖助学金;二是所在寝室80%以上是学生干部,他们热情、积极、自觉地参加校园文化、宿舍文化建设活动,所在宿舍都曾被评为 “文明寝室”和“五好宿舍”,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三是这些寝室的同学不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也积极学习课外知识,能自觉扩大知识面,主动了解校内外新闻,关心国家重大时事和经济发展信息,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经济法政系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学习风气,还进一步推动了该系“学习型宿舍”系列活动的有效开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