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试点“无人监考”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08

    为增强学生诚信自律意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 1月11日下午,我系在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经济数学》课程考试中实行“无人监考”活动。


     作为无人监考的试点,系主任姜发根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无人监考”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学管主任和辅导员做好前期调研和动员工作,对无人监考的实施进行周密布置。考前,同学们重新签订了诚信迎考承诺书。


     1月11日下午2点30分,考试开始,四个考场老师分发试卷后便走出教室,考场处在无人监考的状态。在巡视时发现,同学们普遍都在聚精会神地答题,没有东张西望,没有窃窃私语,只有笔尖“唰唰”声和试卷翻动的声音。各考场同学都能够自觉地遵守考场规则,没有违规违纪行为。


     同学们认为,“无人监考”是考试制度改革的一次探索与尝试,该活动的实施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他们感受到承诺与责任的意义,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被信任和被尊重的温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