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系2011年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3-06-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59

    2月25日下午17:00,我系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在H406教室举行了新学第一次会议。张慧琳学管副主任主持会议,我系团总支书记王荣财老师及各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慧琳副主任首先阐述了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意义及必要性,总结了上学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委员的工作,并布置了本学期的自律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同时指出,大学生的自律委员会在大学生的自我发展中具有重要的作用,自律委员会要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作用,扎实开展工作,高度重视我系大学生自律意识的培养,自律习惯的养成及自律能力的提高。她强调,自律委员会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养成严于律己的良好习惯,有利于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将发挥重要作用!讲话中,张主任对委员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位成员能成为一个用科学文化去武装头脑的人,成为一个拥有良好道德修养和纯净心灵的人,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知识丰富、信念坚定、积极向上的人。


    最后,张慧琳副主任表示学生自律委员会将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工作宗旨,以“携手并肩,共建温馨家园”为工作目标,全心全意的为全体同学服务,力求将我系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打造成为一支素质高、作风正,高效务实的具有先进性、时代性、开拓性、学习型的大学生自律管理的团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