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法政系率先启动教学督导工作 系督导组长方杰副教授上好“第一课”

2013-06-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619
    5月28日,经济法政系举行了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仪式,院长助理操晓峰等向我系3名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与会的全体教职员工听取了系教学督导组长方杰副教授讲解的“第一课”——试卷规范。系常务主任傅炜主持仪式。

    教务处处长蔡文芬,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宝亮、副组长朱晓骏等出席仪式。刘宝亮教授代表院教学督导组致辞。他说,教学督导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每位教职员工都应当对该项工作予以理解和支持,他强调系级教学督导小组是构建院系两级教学督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有着重要意义,更是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过程中加强教学质量管理、监控的有力手段。(吴兴梅  王荣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