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系学习校第二届“两代会”筹备工作方案

2013-06-0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304

    为积极响应学院做好第二届“两代会”各项工作的号召,3月19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两代会”筹备工作方案。


   系党总支书记鲁旗会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学习了《两代会筹备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学院“两代会”代表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等工作安排,重点学习系内代表团和两委会委员的产生办法、程序。


   会议指出,“两代会”是学院今年的中心工作之一,是全体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参与学校科学、民主管理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学院“加强内涵建设”的主题,切合自身工作实际,参政议政,积极提案,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院新的发展描绘蓝图。


   系领导傅炜、王经德参加了学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