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我系圆满承办2012年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安徽三联学院赛区知识赛

2013-06-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740
    为加强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践教学,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我系于2月25日上午顺利承办了第五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安徽三联学院赛区知识赛,共有182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为顺利承办此次比赛,我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教师、辅导员早在几个月前就积极筹备,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按大赛组委会的具体要求积极组织本赛区的竞赛工作,并具体负责了竞赛的动员宣传、参赛报名、赛区申报、赛区备案登记申请、考务等一系列赛事准备和组织工作。
    在赛前准备期间,教研室收集了A、B、C、D、E卷5套竞赛考试练习卷分发给参赛学生,帮助参赛者熟悉竞赛题型、题量,掌握竞赛答题要领。竞赛过程中,本赛区严格按照规定组织考试,严肃考场纪律,无任何考场作弊现象发生。参赛学生表示,竞赛有利于推动自己深入学习国际贸易专业知识,是一个提高国际贸易专业技能的好机会,同时期待自己能够为校争光,并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更为校园营造了学生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的浓厚氛围。(王荣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