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我系欢送2012年应征入伍大学生

2013-06-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580
12月10日下午,我系隆重举行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院保卫处处长王坚伟,系领导傅炜、王经德、王晓霞和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欢送会,与应征入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向他们赠送纪念品。

    今年,我系共有8名男同学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应征入伍,他们即将奔赴新疆、江苏、四川、陕西等地,开始崭新的军旅生涯。


    欢送会上,王坚伟处长宣布了我系2012年光荣入伍的学生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殷切希望应征入伍的同学认真履行军人职责,建功立业,不负学校和父母的重托,表示保卫处、武装部将继续从各个方面积极支持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系常务主任傅炜在与同学交流时指出,希望8名同学入伍后应尽快转变角色、学会与人沟通;在部队中不忘学习,求同存异;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技能过硬的优秀士兵;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心系母校,在完成个人学习任务的同时,努力奋斗,更加完美地实现自己的军营梦。(王荣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