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本院荣誉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本院荣誉

我校在第三届“风清扬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中 喜获佳绩

2020-12-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46

12月20日,由安徽大学教务处、安徽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面向全省高校市场营销和商科专业大学生的第三届“风清扬杯”安徽省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大学落下帷幕。

经过校内比赛和安徽省预赛两轮选拔,共有来自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高校的25支团队进入总决赛。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组成的“小鳗同学”队和“Never Forget”队进入了总决赛,是进入到总决赛的唯一民办高校。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在云端进行,通过网络投票、视频播放、PPT汇报、评委提问和答辩等环节,我校2支代表队精彩地展示了各自的参赛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新颖的表现形式、富有创意的策划案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均荣获三等奖。

此项赛事是安徽省市场营销专业赛事,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市场分析、营销策划等营销实践能力,还培养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达到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学科竞赛要求。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