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金句”宣讲活动

2021-05-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各部门成员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金句进班宣讲活动。

各位干事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金句”的主题准备了PPT、照片、视频等。在宣讲中,宣传员用铿锵有力且坚定的声音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大学之道”,他寄语青年十六个字——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殷殷嘱托、发人深思,切切勉励、催人奋进。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也激励着学子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决心,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撰稿:经济管理学院祝孟雪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