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关于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讲座

2021-05-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44

5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到贝壳企业校招经理何加蕾女士,于K楼408教室主讲关于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学院五十余名学生参与讲座。

何加蕾女士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从简历制作、面试礼仪、表达技巧等方面讲述了面试中可能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并就其中的问题针对性的提出了数条良好的解决方法。在提到面试的前期准备时,向我们举例介绍了系统脱敏法和暴露冲击法该如何运用,以及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到动作、表达这些细节,尤其需要关注的是我们回答问题的技巧,要条理清晰、答有所问,并在其讲干货知识的同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都给予了积极的反馈。

本次讲座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以及针对性,让同学们切实了解在简历制作上需注意的问题和面试过程中应掌握的实用技巧,有利于帮助学生做好求职准备,提高就业竞争力。(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孙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