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2021-05-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67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1日举办了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准备。比赛分为三个步骤,提交书面作品《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同学们举止得体、表述流畅,纷纷展示了各自职业规划的特色和亮点,各位评委老师根据评分标准进行公平公正的点评。经过认真评审,2020级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班雷振东同学凭借综合表现获得冠军,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为未来的职业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钱筱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