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园地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春分主题活动

2022-03-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25

319,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彩绘风筝,拥抱春天”春分主题活动,以风筝为媒介,向广大同学倡导校园文明,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活动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指导进行。

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首先是美化校园环境,他们在校内生活区捡拾果皮、纸屑、塑料等垃圾,铲除小广告。随后进行放风筝活动,以“健康绿色生活为主题”,相互协作,在风筝上手绘涂鸦,各色风筝制作完成后,学生们迎风奔跑,同时吸引了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活动当中,让原本安静的操场瞬间充满了欢笑,大家在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是在放飞心中的梦想。

王金丽指出,此次春分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济管理学院将为增强新时代校园文明建设,增添校园春日氛围贡献力量。(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裴星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