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BETVLCTOR伟德网页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网络安全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6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在网络安全法实施五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宣传、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2日下午在k40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网络安全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日主题活动,迎庆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习中,党支部书记袁月解读了宣传材料,指导学习《网络安全法》解说视频并告知支部全体党员如何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学生党员在校园中要当好法律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引导者,在同学当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对法律的理解和认知,更加明确了个人、组织在网络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本领,为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王志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