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专业设置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专业设置

物流管理

2022-06-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731

一、专业基本情况介绍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备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专业知识,并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物流运作、物流经营管理、物流设计与优化等工作,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

主要课程:物流管理概论、智慧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系统、物流运输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库存管理、物流配送管理、智能仓储管理、数据库原理与应用、采购管理、智慧物流、物流方案设计等。

就业方向:主要服务于物流业、生产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商贸服务业等,在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下的采购、运输、仓储、配送及物流信息管理等方面从事物流运作、物流管理和物流系统设计与优化等工作。


二、专业优秀学子代表(陆续更新)


1、考研学子代表风采

基本信息:江纯霞,女,安徽合肥人,2018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初级物流师证、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三等奖等荣誉。

录取信息:安徽理工大学,物流工程专业

考研感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了未来的人生更加充实和丰富,年轻的我们,应该勇敢地拼搏,努力地付出。


基本信息:刘小倩,女,中共党员,安徽安庆人,2018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优秀学生、第二届安徽省物流设计大赛三等奖、省品学兼优毕业生、社团朗诵比赛一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院话剧表演二等奖,院“寝室好声音”三等奖等。

录取信息:安徽工业大学,物流工程专业

考研感言:考研过程的确很辛苦,但是自己也有了继续走下去的能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基本信息:张道宏,男,安徽六安人,2018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录取信息: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专业

考研感言:愿每一位拼搏的三联人,在经历一番披荆斩棘之后,未来的路可以“花满渚,酒满瓯,万顷波中得自由” !


基本信息:吴方,男,中共党员,安徽巢湖人,2019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班级团支书、辅导员助理、校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获校第四届大学生辩论赛优秀辩手及冠军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社团十佳负责人、优秀毕业论文等荣誉。

录取信息: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

考研感言:坚定信心,祝福每一位考研人都能顺利上岸!


基本信息:姜乐平,女,安徽淮北人,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校级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录取信息:安徽理工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

考研感言:美好青春必须靠自己的努力获得。


基本信息:刘倩倩,女,中共党员,安徽宿州人,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品学兼优毕业生、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

录取信息: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专业

考研感言: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基本信息:葛燕,女,中共党员,安徽肥西人,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班级学习委员。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录取信息: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

考研感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基本信息:王帅飞,男,安徽阜阳人,2021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班级学习委员。获校级特等奖学金、英语四六级证书等。

录取信息:上海海事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考研感言:坚持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努力的往前走。期间会有迷茫,会有焦虑,会有无数次想放弃的念头,请告诉自己再努力一下,天就要亮了!


基本信息:韩甫,男,中共预备党员,安徽宿州人,2021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录取信息: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

考研感言: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基本信息:江胤,男,安徽安庆人,2022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曾担任过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录取信息:西安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

考研感言: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只要我们坚持最终肯定会有收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基本信息:毕玉杰,男,安徽滁州人,2022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手球比赛”二等奖,2019-2020年荣获“优秀义务兵”嘉奖。

录取信息:合肥工业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

考研感言:苦乐在于主观的心,不在于客观的事;为自己而战,总有一天你会站在自己心中最闪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最渴望的样子。

基本信息:刘丽丽,女,共青团员,安徽亳州人,2022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优秀学生等。

录取信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材料工程专业

考研感言:没什么不可能的,只要你想赢。


2、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基本信息:朱希冬,男,安徽滁州人,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班级组织委员,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其他荣誉: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院“优秀志愿者”,校第八届外语戏剧文化节优秀导演奖,学院资助诚信征文比赛二等奖,校英语单词听写大赛二等奖等。

人生座右铭: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独是我们的必修课,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优秀,只怕比我优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基本信息:胡湘晨,女,安徽阜阳人,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班级学习委员,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其他荣誉:校级特等奖学金,国贸知识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等。

人生座右铭:求知若渴,虚心若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