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专业设置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专业设置

BETVLCTOR伟德网页

2022-06-0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295

一、专业基本情况介绍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社会科学、自然科学与现代管理理论基础,具备信息与网络技术知识,熟悉网络环境下商务活动规律,具有将商务需求转化为BETVLCTOR伟德网页应用解决的能力,具备一定的BETVLCTOR伟德网页设计、运营及管理素质,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及各级行政管理部门从事BETVLCTOR伟德网页设计与开发、商务数据分析、商务运营管理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性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会计学原理、网络营销学、BETVLCTOR伟德网页概论、网络金融与支付、企业资源计划、消费者行为学、网络经济学、BETVLCTOR伟德网页组织与运营、网店运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信息处理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营销、新媒体运营与推广等。

就业方向:可在金融机构、工商企业以及各类信息中心,从事现代BETVLCTOR伟德网页管理、BETVLCTOR伟德网页服务、信息管理及信息咨询,BETVLCTOR伟德网页系统设计、开发及推广等方面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BETVLCTOR伟德网页运营与管理工作,涵盖传统电商、直播电商、跨境电商等领域;在政府部门从事电子政务工作。


二、专业优秀学子代表(陆续更新)


1、考研学子代表风采

基本信息:周子涵,女,安徽安庆人,2020届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学生,获校三等奖学金。

录取信息:安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

考研感言:星光不负赶路人是我在考研期间听过最多的一句话,我也用行动证明了这句话。


基本信息:王焕,女,安徽马鞍山人,2020届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学生,获校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第十四届校运动会女子100m和200m第一名、第十五届校运动会女子200m及4X100m第一名等荣誉。

录取信息安徽工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

考研感言:优秀是一条孤独的道路,考研更是,所以坚持下来,就已经是完成一场修行了。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若乾坤已定,那就扭转乾坤。


基本信息:洪杰,男,安徽合肥人,2020届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学生;获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男子甲组200m第一名。

录取信息:南京工业大学,体育教学专业

考研感言: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基本信息:陈俊杰,男,中共党员,安徽亳州人,2022届BETVLCTOR伟德网页专升本学生;获校级一等奖学金、筑梦奖学金。

录取信息安徽医科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考研感言:读书不是为了成绩,是为了能在落幕无光的地方找到前行的方向。


基本信息:李天龙,男,安徽铜陵人,2022届BETVLCTOR伟德网页专升本学生;获校级筑梦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

录取信息: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管理专业

考研感言:每个人的花期不同,静待属于自己的花期,你将绽放的炫彩夺目。


基本信息:薛丽丽,女,安徽亳州人,2022届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学生。

录取信息: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

考研感言:选择合适的目标,坚持下去。


基本信息:徐明明,男,安徽望江人,2022届BETVLCTOR伟德网页专升本学生。

录取信息:吉首大学,图书情报专业

考研感言:一直怀有一颗向上的心、要一直相信自己的能力、要一直怀有希望;向前的路很难,但坚持一定会有回报。


基本信息:汤文波,男,共青团员,安徽合肥人,2023届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学生。

录取信息:安徽农业大学,林业专业

考研感言:对于考研我最大的感悟是要坚持,对待自己决定的事务一定要坚持到底,你不知道在考研的大部队中有多少人在默默奋斗着。不论严寒酷暑,坚持自己最初的目标,只有坚持才能收获成功。


2、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基本信息:郝媛媛,女,安徽安庆人,中共党员,2016级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学生,班级团支书,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其他荣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

生座右铭:腹有诗书气自华!


基本信息:荣巧丽,女,安徽安庆人,2017级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学生,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其他荣誉:省高校科大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三等奖,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人生座右铭: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地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


基本信息:韩孟月,女,安徽阜阳人,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学生,班级团支书,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其他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等。

人生座右铭:去发光,而不是被照亮!


3、优秀毕业生代表风采

基本信息:李秋扬,男,中共党员,安徽宣城人,2020届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学生。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团干”等荣誉。

工作情况:现任中国工商银行泾县支行部门客服经理。获得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党史大赛第三名、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等。

寄语母校:你所付出的一切都会有回报,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不辜负自己,不将就生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