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有序解除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2022-05-0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98

各老师、同学:

    根据省、市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自5月5日8时起有序解除校园封闭管理。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有序解除封闭管理后,所有教职员工、学生、第三方服务人员仍要按照“可出校门、不离合肥”的原则,继续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2.解封不解防,学生出校(不离肥)恢复常态化管理请假模式,因故确需出校且仅在合肥市内活动的,须履行《安徽三联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合肥市内临时进出校审批表》手续,经辅导员批准同意方可离校,并在当日规定时间前返回学校。

    学生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履行健康承诺。对晚归、不归、改变行程,瞒报、谎报、漏报个人行程轨迹,持假证出入校园以及翻越学校围墙或宿舍围栏的违纪行为,学校将严肃处理。

    3.师生员工因故确需离开合肥市的须履行《安徽三联学院疫情防控管理期间离肥申请表》手续,经学校主要领导审批同意后才可离校,谁批准、谁负责。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固定行程轨迹;请假离肥的师生员工在返回入校时,需核查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体温测量。对未经审批擅自离市、改变行程的师生员工将进行严肃处理。

    4.所有入校人员坚持落实核验身份、扫码测温、“两码”联查等管理规定。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敏感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不得进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岗位、重点人群加密核酸检测频次。

    5.继续严格校园管控,校外人员、车辆原则上不进校。确需入校的,由业务对接单位申请报批,凭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出校园,实行闭环管理。

    6.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不集聚不聚餐,尽量不去人流密集场所。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坚持落实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晨午(晚)检、因病缺勤缺课追踪登记等制度,严格“日报告”“零报告”。强化值班值守不放松,遇到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如有疫情突发状况,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加快平战转换,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特此通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