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2022-06-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54

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于6月10日上午开讲,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党课形式和内涵,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和五个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掀起了学习的热潮,他们纷纷表示从此次学习中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到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各党支部党员认真观看此次微党课直播提交学习心得。

此次微党课观看活动引发师生党员们的强烈反响,各支部谈感悟、深思考、贯彻落实学习成效。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观看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的首次微党课,使党支部各位同志对高校教师的使命和职责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了教工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发向上,为扎实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五个学生党支部通过观看微党课,意识到听党话跟党走做好人的重要性,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自觉带头尊崇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将对党的绝对忠诚融入血脉。

微党课直播学习是一场跨越千里的思政课,时空上的同频更使广大党员同志紧扣“担当”“使命”“奋进”“初心”等关键词,深刻认识到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达到了微党课以小见大、直抵人心、实践共行、思想共鸣的效果。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院党委将牢记殷切嘱托,勇毅前行,凝心聚力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