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06-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14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会并发言。

前路多馥郁,回首有余香。座谈会上,14名毕业生代表共同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创新创业、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发展平台,感恩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导,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大家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嘱托践行“厚德博学,砺能树人”的校训,发扬“勇闯难关、拼搏向前;开拓创新、争创辉煌”的学校精神,以拼搏向上的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续写青春华章。

学院党委书记王金丽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和疫情期间学院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学习或工作的新阶段砥砺前行、勇担使命,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谊浓。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毕业班辅导员倡导毕业生做心存感恩的幸福人,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的默默付出、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感恩师长的谆谆教诲、感恩同学的朝夕相伴,希望学生毕业以后常回母校看看,并衷心祝愿学校2022届全体毕业生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前程似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