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职”享美好生活,促高质量就业——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谋发展

2022-07-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建立校企合作日常联系互访机制。7月20日,安徽三联学院副校长蔡文芬带领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学院党委书记王金丽及科研副院长郝西文一行走访安徽科大智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德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德邦快递)、合肥贝壳找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肥火橙BETVLCTOR伟德网页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高质量就业岗位。

科大智谷、火橙电商等四家企业负责人对蔡文芬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公司发展理念、规模、运营模式、毕业生就业环境及晋升机制等,表示学校领导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为毕业生代言,体现了对学生就业的真情关怀、精准服务,希望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素质高、上手快、留得住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蔡文芬代表学校向企业对学校就业育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发展历程、师生规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说,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既是保障学生精准就业的需要,也是和企业建立密切联系、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渠道。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校企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课程共建、项目开发等方面全方位推进产学研合作,共同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

占海文表示,企业提出的人才培养方面的宝贵意见将借鉴到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中,多种形式积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出更多契合企业需要的优秀毕业生,力争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此次专项走访,加深了校院与各企业之间的沟通,开拓了学校育人视野,为校企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随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会更加适应市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及就业质量将逐,优质职场必将学生创造美好未来!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