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2022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取得佳绩

2022-08-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14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2年“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共有23支队伍获得奖项。其中,由杨春雨老师指导的凡佳威、黄思翰 、尹伊群团队(经管学院)获省级一等奖;孟海云(财会学院)、欧阳娣(经管学院)、朱中月(财会学院)、刘杰(财会学院)、陈忍忍(财会学院)指导的团队分获省级二等奖9项。此外,杨春雨老师获“个人先进工作者”称号。

今年,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参与面、获奖数量、奖层次均较以往有较大突破。参与该项赛事不仅锻炼了我校大学生应用金融投资技术和方法的能力,更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