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组织开展“欢庆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爱国观影活动

2022-09-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85

为喜迎华诞,预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校、深入支部、深入每一位朝气蓬勃的党员心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欢庆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于9月29日在K402教室组织支部党员重温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过去73年是新中国步履蹒跚,从站起来到强起来飞速发展的73年,是伟大革命先烈和诸多仁人志士用鲜血为我们负重前行的73年。在支委会的精心策划下,全体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都被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装备差、环境恶劣下仍艰苦奋战、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和鲜活的人物形象深深震撼,战士们奋不顾身、英勇顽强、不畏艰难、舍生忘死,这一幕幕令人“破防”的画面,让观影现场许多同志热泪盈眶……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从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铭记历史,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告慰那些“最可爱的人”,以优异成绩党的二十大献礼。(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王志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