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20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各班级团支书及学生代表K楼307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其余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师生们热情高涨,反响强烈,纷纷在朋友圈转发直播链接并发表评论感想。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团结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创造更大历史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横空大气排山去,砥柱人间是此峰。奋斗百年,非凡十年。我们的道路多么宽广,我们的未来多么光明,相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在康庄大道上走向新的辉煌,而中国青年也一定会成为党奋勇向前的坚定力量!(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