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关爱在校园 线上线下活动不“打烊”—经济管理学院积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2022-10-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2

为配合属地疫情管理规定,学校近日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各项教学活动也纷纷转到线上开展。为缓解学生封校压力,及时调节学生心理,经济管理学院积极举办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取得较好效果。

操场团建促友谊。各班利用课余组织开展团建活动,班委提前征集策划表演节目,购置同学们爱吃的小零食,晚餐过后新生班级陆续欢聚操场。精彩的开场活动,电商班唱将同学的个人独唱秀将氛围感直接拉满,更有国贸班街舞、拉丁舞队炸燃全场,萝卜蹲、数数报团小游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节目,在欢声笑语中团建活动顺利结束,大家乐在其中,也收获了友谊。

教室观影动人心。傍晚时分K楼四层教室变身“经管影院”,在校辅导员化身放映员。精心挑选10余部高分电影,排片布阵,迎接同学们前来观影。其中《七号房的礼物》,主角的辩诉获得法官的认可,正义之槌终于凿下,同学们也眼中噙泪;《湄公河行动》,演员高超的演技和剧本传达的爱国主义情怀打动了同学们的内心。观影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纷纷表达再次观影的意愿,学院也表示后期在情况允许下,将不定期举办此类活动。

同上线上心理课。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青霞老师线上教学,带领全校同学一起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大学生心理健康与调试”课程,学院同时组织观看相关心理健康教育影片,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情绪与压力,掌握疏导情绪和缓解压力的技巧,有效帮助学生增强心理素质,树立健康的心理观念。

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科学合理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学习干劲和生活热情,切实缓解大家的心理压力,增强抗疫成功的信心。(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