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布置开展学生“两优一先”评选工作

2022-10-3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10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安徽三联学院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布置工作。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

会上对《关于开展安徽三联学院2021-2022学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的通知》《安徽三联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级评选办法》进行学习,并对评选标准、评选流程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辅导员充分认识到评选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评选工作。会上解读了评选办法,根据评选比例要求分配了各班级名额。

会议强调,辅导员们要带领各班学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保证每项奖励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评审流程和监督机制,确保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使评选过程做到全透明无异议。会议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激励全体学生攻坚克难、勇争一流,为加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