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2-11-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11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管副院长王金丽带领全体辅导员及自律委员会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宿舍卫生、违规电器使用等情况。对发现的宿舍垃圾不及时清理、空气浑浊、物品乱堆放等问题拍照公示在班级群,督促学生及时整改。同时,王金丽副院长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通风透气,加强身体锻炼。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大功率电器违规使用情况。

此次检查及时排查了学生身边的安全隐患,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和学习习惯。(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