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2-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确保开学及学期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8日-9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及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分别由执行院长占海文、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

全体会议总结了上年度学院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寒假工作推进情况,各分管副院长就新学期开学准备、教学安排、项目申报、审核评估、毕业论文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根据学校要求,集体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解读(第十版)》。

在学生工作专题会上,就新形势下高校防疫政策传达、学生报到、学生主题班会、安全教育等做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学校正处在迎接审核评估周期,要持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全面参加学科竞赛、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做好“一院一品”建设,打造学院特色。

占海文指出,全体教师要及时调整状态,确立目标,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来;要充分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事宜,对照要求,压实责任,为全年工作营造良好开局。(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高蔚 祝桥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