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深入宿舍传温情—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宿舍走访学生

2023-02-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掌握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做好后疫情时期自我健康监测及个人防护。2月12日下午,我院学管副院长王金丽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每位辅导员尽责尽职与每位返校的同学进行了暖心交谈,叮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认真备考,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以及本学期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王金丽在走访每个宿舍时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用电安全,表扬了多个宿舍温馨的宿舍环境,嘱咐学生做好宿舍用电安全等多项隐患排查,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把握青春年华,实现人生价值。

同学们纷纷表示,刚到校便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关怀,倍感温暖,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