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议

2023-03-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崇尚人才、学习先进的良好校风、学风,根据《安徽三联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相关会议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月28日下午在K31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评审会。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学院副院长张绚怡、郝西文,各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

会上传达了关于优秀毕业生评选相关文件精神,从名额分配、各班级省级优秀毕业生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及拟推荐学生情况向评审工作组进行介绍。随后,各班级辅导员就拟推荐的学生再次向评审会进行一一详细说明,各评审成员们坚持公平、公开、公正评议原则,对省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同学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和评审,经充分讨论一致同意推荐苗蔚然等16名同学为2023年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其评审结果也将在学院进行公示。

最后占海文院长对本次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安徽省优秀毕业生是衡量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我们要从学生专业学习、职业资格证书获取、参加各项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希望学院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要引导全院同学向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学习,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朱媛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