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比赛

2023-03-0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引领广大青年深刻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用青春的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3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比赛,进一步推进党史及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本次比赛五个学生党支部共150名在校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赛,分别在K02、K409、K307三个考场进行答题。

知识比赛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等内容,并设置一定的奖品以及颁发证书,充分检验一段时期以来各在校党员学习成效,旨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院发展及审核评估贡献力量。(撰稿、摄影:朱媛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