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走红色路线,传承红色基因”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3-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3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赴中国革命的起源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开展“党建引领,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一堂党史教育课,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组织专题学习,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嘉兴南湖作为中共一大召开的重要会址,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小小红船载千钧,革命火种燃万里,党员同志们乘船登上湖心岛,循着“一大”路,纷纷在红船前驻足,通过现场观摩和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中共一大召开的惊险过程,体会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各位党员重温了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在展厅一楼的浮雕墙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感悟初心,牢记使命。在嘉兴南湖红色学习之行中,各位党员通过重走红色地标,探寻历史印记,感悟百年大党从“救亡图存”走向“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作为教师党员,要努力传承和弘扬以“红船精神”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做好广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高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