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7

3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张绚怡主持会议。

会前,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支部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在组织生活会环节,各教研室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积极发言,重点针对理论学习、思想意识、责任担当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也对同事间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全体党员教师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支部书记张绚怡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强调要继续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教学第一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每天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助推教学质量不断发展。(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