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多措并举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310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副院长郝西文以及2023届、2024届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金丽主持。

会上,各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通过收集的数据汇报了各班学生当前综合实习及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纷纷表示针对学生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最关键的是加大扶持力度,促进学生稳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王金丽对“促就业攻坚行动”进行了动员,并对下一阶段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结合学校关于促就业工作通知,分析了2023年的就业形势、就业困境,提出了解决思路,并对2023年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她强调,各辅导员要早谋划、早部署,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动员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先稳定再发展,把做好就业攻坚行动作为当前工作首要任务。郝西文也对学生就业作了指导,提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分类分层,精准施策,对于“考研考公”学生要给予帮扶,提高升学率。

最后,占海文强调学院要以高度责任感抓好就业工作,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营造“处处有温度,时时有情怀”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就业工作的目的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为学生搭建对口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朱媛媛 摄影:刘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