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退役不褪色,扬帆再启航”——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2023-04-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为加强在校退役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鼓励退役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和爱校荣校精神,发挥骨干带头作用,4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307组织召开了退役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管副院长王金丽主持,学院全体退役大学生参加。

会上,王金丽首先对全体退役学生在部队所获的成长和所做的贡献进行了肯定,同时,让每一名退役大学生交流返回校园的所感所想,大家积极发言,王婷婷、孔玉等同学分别分享了如何适应退役复学后的学习和生活,如何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并对刚退伍的同学重新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接着,蒯正翔、王志强等同学讲述了在部队经历及带给自己的蜕变,他们表示退役返校后,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部队良好作风,展现退伍军人风采。

最后,王金丽对退役复学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永葆军人本色。返校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在讲规矩、守纪律、讲奉献方面做表率,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同学刻苦学习、报效祖国。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融入新集体。三是要勇担时代重任。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祖国、部队的培养,努力学习,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用自身所学为国家发展、为学校审核评估再添新功。(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朱媛媛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刘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