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 BETVLCTOR伟德网页“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2023-04-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411-1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BETVLCTOR伟德网页“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三联学院校选拔赛顺利开赛。该项赛事由安徽三联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面向学校全体师生,由周晓红(BETVLCTOR伟德网页专业负责人副教授)、郝西文(副院长 副教授)、张绚怡副院长 副教授)徐许(企业指导老师 合肥火橙BETVLCTOR伟德网页有限公司总经理)易秋香(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 副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线下评审的方式,按PPT陈述、专家提问、小组答辩三个环节进行。比赛共有40余支队伍提交了作品,每支队伍比的赛时长为15分钟。在比赛过程当中,各团队成员举止得体、表述清晰,纷纷展示了自己项目的特色、优势、具体规划、可操作性和财务报表等内容。专家评委对各项目的质量和团队表现等进行了点评,针对性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七号球的黄金时刻”“一小时生活圈”后乡村好——打造河蟹产业新模式的先行者”分获常规赛道前三甲;“基于倾斜摄影以及可视化建模的智慧工业工厂管控应用”、“基于倾斜摄影的农村房地信息数据采集”、“徽州古宣”分获实战赛道前三名。

BETVLCTOR伟德网页“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一院一品”赛事,赛事的指导、参与有效地提升了指导老师的业务水平,激发了学生兴趣与潜能,较好地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