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主页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参加2023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 专业建设与学术研讨会

2023-04-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10

4月7日-9日,由安徽省管理学学会主办、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2023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安徽省管理学学会市场营销分会年会在巢湖如期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顾一鸣,专业负责人易秋香,骨干教师汪建刚、叶术青老师参加,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主题报告、专题报告和主题参观三个部分。4月8日,会议邀请了上海外国语大学马宝君教授做了《新文科背景下智能科学与认知科学赋能的管理学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探索》主题报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张慧明教授做了《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撰写与科研管理》的学术报告;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巢湖学院、黄山学院、新道股份有限公司、悦岚(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五十六钡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学校和企业的专家教授进行了智能营销、新文科建设方面的分享。4月9日,组织到“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参观“云食届网络科技公司”。

会议的参加,不仅提升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的学术水平,探索了数智营销背景下的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还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市场营销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省级传统专业改造建设。(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易秋香 祝桥子)



Baidu
sogou